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家庭医生签约进校园 健康体检助成长

usa.fjsen.com 2019-03-29 16:28:12  李枝端 冯元锦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 冯元锦)3月28日,宁德市蕉城区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校园“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儿童体检活动举行,宁德人民医院和蕉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一年一度的入园健康体检工作。

宁德人民医院和蕉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眼科、全科医生和妇幼、公共卫生等医护人员热情地为小朋友们体检,进行一般体格检查、血色素、视力筛查等检查,作为儿童生长发育健康状况的评价,并向家长们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宣教等知识,受到家长和小朋友的欢迎。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从3月28日至4月12日,覆盖辖区多家幼儿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