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清流县长校镇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3-29 14:56:56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有效控制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加强村民对春季传染病的预防保健意识,3月28日下午,清流县长校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卫生院到长校镇江坊村开展了春节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讲座会上,卫生院医务人员利用PPT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就春季多发传染病流感、水痘、麻疹、肠道传染病临床常见病因、体征、治疗及预防保健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工作人员还为在场村民群众送上了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宣传袋等。

通过此次讲座,有效提升了江坊村村民对春季传染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科学防治能力,确保了传染病防控有长效。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袋等8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清流县长校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