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环境卫生 > 正文

王台镇开展“改善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行动

usa.fjsen.com 2019-03-27 16:28:48  应建秀 马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应建秀 马燕)3月26日,王台镇积极响应延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城乡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行动的号召,并结合区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试点工作,在集镇及19个行政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行动。

在溪后村科特派主题馆项目分会场,区委常委裴福海出席启动仪式,并在启动仪式后实地查看村庄清洁行动现场,对溪后村目前依旧存在的柴草杂物、破房闲地,乱搭乱盖、乱摆乱停等疑难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集镇及其他18个村也同时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环境整治行动,向群众宣读“改善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倡议书,并组织各村志愿者队伍、群众共同参与环境整治,通过发挥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人居环境整治的主体意识,自觉加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参与实践中提高道德素养,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共同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王台百合小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