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三明市卫健委考核组到尤溪开展婚前医学检查现场考核工作

usa.fjsen.com 2019-03-27 16:05:46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3月26日上午,市卫健委领导带领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到尤溪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婚前医学检查现场考核工作,县卫健局邱华务副局长陪同考核。

市卫健委考核组查看了免费婚前医学检查项目有关工作,现场查看男、女婚检室、咨询室、宣教室、检验室和X光室,听取了尤溪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关于开展婚检工作情况汇报。考核组对婚检项目实施情况及现场查看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尤溪县妇幼保健院在实施婚前医学检查项目工作质量。在现场反馈会上专家对我院在宣传引导、工作规范及实验室检查等方面也提出了更好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检查,尤溪县妇幼保健院将不断提高婚前医学检查项目工作质量、规范实验室质控以及各环节工作要求,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加强了服务能力和质量再提升。(尤溪县妇幼保健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