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政和县计生协会召开意外险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9-03-27 15:30:44  谢昌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昌倩)2019年3月22日下午,政和县计生协会召开2019年计生协会工作部署暨计生意外险工作会议。政和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余福强、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总经理黄恩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会长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首先,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总经理黄恩平就2018年计生意外险工作情况做进一步分析,并对新推出的计生意外险150/200元版本进行介绍。

政和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余福强就2018年计生意外险完成情况表示满意,并对2019年计生意外险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加大宣传,提高计生家庭意外险普及率。要运用好多媒体宣传平台,使更多计生家庭了解计生意外险,提高参保积极性。二是强化措施,推动计生意外险参保面。除确保送保经费落实外,要鼓励计生家庭个人自主参保。三是畅通信息,完善计生意外险服务工作。保险公司要做到理赔的及时便捷,做好续保工作的无缝对接,让参保的计生家庭切实感受到便利。

随后,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富挺对2018年计生协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要求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要再接再厉,将2019年计生协会工作提前部署落实,做细做精,做强做大。

最后,余福强副会长对全县2019年计生协会工作作出部署,强调2019年除各项项目工作外,重点做好儿童早期教育及计生意外险工作。要求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全力推进计生协会工作更上一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