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厦门湖里区启动医疗领域违法违规乱象专项整治

usa.fjsen.com 2019-03-27 10:00:58  李天龙 林金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天龙 林金圳)为进一步净化医疗环境,守护人民群众健康,3月25日下午,厦门市湖里区组织召开湖里区医疗领域违法违规乱象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区卫生健康局、区委政法委、湖里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各街道分管领导以及辖区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首例医疗领域敲诈勒索犯罪团伙案件查办情况,以及2018年度全区医疗卫生领域监督执法情况,对民营医疗机构中存在的行业乱象进行了深入培析,并对下一步开展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进行了具体部署。

湖里区卫生健康局局长王萍针对本次医疗乱象专项整治活动提出,要加强职业道德教育,严肃整治问题乱象,强化依法规范执业,加大检查处罚力度,确保治理取得实效。

湖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健成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治理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要贯彻落实,加强监管,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