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光泽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安排部署会

usa.fjsen.com 2019-03-26 16:01:09  孙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静)2019年3月19日在县卫生健康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学业务、练精兵、促健康”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徐家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光泽县卫生健康系统“学业务、练精兵、促健康”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党组(党委)书记、局长傅友丁同志对卫生健康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和开展“业务大学习 能力大提升”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分管领导、各股室联系实际,把业务学习、专题辅导、考核评估等内容具体化,制定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年度业务学习计划。要求全县卫健系统各单位、各党支部(总支)要对活动开展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开展“学业务、练精兵、促健康”的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的认识,动员和引导全体人员正确认识、积极参与,扎实推进活动的有效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