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知名消化内镜学专家将至市中医院指导诊疗

usa.fjsen.com 2019-03-25 10:09:02  杨洋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网消息(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3月30日,市中医院将举行消化道癌早诊早治论坛暨宁德市消化内镜质控培训班。届时,国内知名消化内镜学专家何利平教授等专家将莅临市中医院进行指导并开展诊疗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众多专家将对市中医院的诊疗工作进行指导,传播消化新理论,推广消化内镜新技术,协助该院脾胃病科重点专科消化内镜室建设,并开展疑难消化道疾病内镜精细检查,对消化道疾病进行内镜下的精准超微创手术。专家门诊地点为:市中医院门诊1楼脾胃病科和门诊4楼胃镜室。有需要的市民可在3月30日之前到中医院进行预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