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晋安新智荟"开启社区公益行 有义诊义剪等

usa.fjsen.com 2019-03-25 09:25:54  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3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昨日,由晋安区委统战部、晋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举办的“晋安新智荟社区公益行”活动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启动,桂溪社区被授予第一块“晋安新智荟社区之家”牌匾。

启动仪式后,义诊、义剪、法律咨询等公益活动相继开展。据悉,“晋安新智荟社区公益行”活动是晋安区委统战部和晋安区新阶联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举办的公益巡回活动。“晋安新智荟”是晋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社会、展现自我、加强联系的重要平台和新生力量。接下来公益行活动将走入更多社区,为市民带来公益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