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关爱困难群体医疗救助公益项目启动

usa.fjsen.com 2019-03-25 08:48: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3月21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19日上午,由市慈善总会与龙岩协和医院共同组织实施的“关爱困难群体”医疗救助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永定区举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帮助贫困家庭痔疮患者解决疾病痛苦,减轻他们的就医负担,而开展此次公益项目。活动为期三年,自今年3月起至2022年3月止,医疗救助项目的范围和对象包括全市贫困家庭痔疮病患者,其中城乡低保户、革命烈士家属、残疾人、复退军人、五保户、见义勇为人员将享受优先救助。

据了解,项目实施方医院接下来将派出医务人员前往永定区堂堡乡河坑村村部,提供肛肠筛查和中医理疗,并将在全市逐步铺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