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水部街道举办“家长课堂”预防接种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3-22 16:02:00  罗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兰)为普及科学育儿知识,提升家长科学育儿技能和水平,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3月21日下午,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卫健办、计生协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家长课堂”预防接种知识讲座,吸引35位新生儿家长报名参加。

讲座由中心防保科徐碧云主任担任主讲,重点向大家宣讲国家免疫规划政策,并普及“为什么要给儿童打预防针、哪些孩子不宜接种疫苗或暂缓接种、预防接种前后应该注意哪些问题”等接种知识。讲座结束后,医务人员还为家长们发放预防接种知识宣传单以及预防接种证,并提醒家长严格按照预防接种的免疫程序及时带幼儿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接种。

今年以来,水部街道为幼儿家长举办了多场针对性的预防接种知识讲座,深受幼儿家长的好评,让幼儿家长认识到预防接种的重要性的同时,也及时了解到免费预防接种的相关疫苗知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