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南洋镇组织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暨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9-03-22 14:49:32  卢慧娴 李蔚倩 王晓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慧娴 李蔚倩 王晓华)3月20日-21日,南洋镇联合龙岩市慈善总会,邀请龙岩市牡丹妇产医院医疗专家组到南洋镇开展以“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为主题的妇科疾病普查和健康咨询服务活动。

为积极配合此次惠民健康检查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妇女群众得到健康检查,活动前,南洋镇通过张贴健康检查通知、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的妇女群众知晓并接受健康检查服务。在活动现场,医疗专家还为妇女群众进行一对一耐心讲解指导,进一步加强妇女群众对妇科病的认识和了解,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在场群众的热烈欢迎。此次活动,共为290余名妇女提供免费的常规妇科检查、阴道分泌物检查、乳腺视诊触诊或彩超检查、宫颈刮片病理检查、子宫及附件彩超检查、健康咨询等服务。

活动期间(21日),也恰逢南洋传统墟日,南洋镇还组织镇直机关的干部职工组成宣传志愿者走向街头,摆摊设点,为过往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南洋镇家风建设倡议书》等宣传材料,积极引导群众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节办、厚养薄葬,在全社会形成勤俭节约、文明和谐的新风正气,全面助力意识形态和乡村振兴工作。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