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卫健委开展“助力新福建 建功新时代——省直机关千人志愿植树暨服务平潭项目对接”主题实践活动

usa.fjsen.com 2019-03-22 11:03:01   来源: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春回大地,万物勃发。3月20日上午,省卫健委组织机关及直属有关单位志愿者40人,由杨闽红副巡视员带队,参加“助力新福建建功新时代——省直机关千人志愿植树暨服务平潭项目对接”主题实践活动。省卫健委植树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挥锹铲土、培实新土、提水浇灌……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合力栽下一株株小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

植树结束后,杨闽红副巡视员及委机关、直属单位干部一行赴平潭实验区潭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平潭卫生计生系统相关单位展开交流及项目对接活动。区卫计局许旺平副局长介绍了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

杨闽红对进一步深化服务平潭项目对接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上下联动、齐心协力,着力提升系统文明创建水平。今年要着力开展好卫健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医改10周年、2019年“中国医师节”“世界卫生日”“爱国卫生月”等重大主题活动。二是要精准对接、勇于担当,持续深化服务平潭项目对接活动。在去年3月的省直机关志愿植树暨服务平潭项目对接主题活动中,区卫计局提出请求我委协调解决的事项。委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将任务分解到各责任处室,要求各处室深入调研,积极作为,对于我委职责范围内的问题,确保予以解决,对于涉及其他部门的,要主动协调、争取解决。三是要找准定位、务实创新,扎实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平潭卫健系统各单位要抓住项目对接活动的契机,主动与省卫健委、省属医疗卫生单位沟通交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加快推动平潭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