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年厦门市卫生健康暨医保工作会议召开

usa.fjsen.com 2019-03-21 09:38:48  陈莼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省劳模、中医主任医师周清和福建中医药大学教授华碧春、邱英明等十几位厦门知名中医专家,利用周末时间举行爱心义诊活动。(资料图)

  术后的百岁老太太一见到邱娜璇主任等医护人员就开心地竖起大拇指。

厦门日报讯(记者 陈莼 通讯员 田丁 图/市卫计委供图(除署名外)) 2018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健康厦门的目标,持续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加快补齐医疗卫生短板,有效扩充医疗资源总量,大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扎实开展智慧医疗信息化便民惠民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公平的卫生健康服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进一步提高,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呈现新气象,为推动厦门卫生健康事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将厦门建设成为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3月15日上午,2019年厦门市卫生健康暨医保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市卫计委将推进健康厦门建设项目化、具体化,完善健康厦门建设推进机制,着力构建健康厦门建设工作新格局,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健康为中心,加强部门融合、资源整合与服务联动,健全健康教育与健康服务体系,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以落实《健康厦门2030行动计划》为抓手,加大优质医疗资源供给和下沉,加快“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推动厦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生命全周期的卫生健康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