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市湖里区卫健局组织体外自动除颤仪使用培训

usa.fjsen.com 2019-03-21 09:25:29  王森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培训现场。湖里区卫健局供图

东南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森)3月15日,厦门市湖里区卫健局组织使用培训,确保各配置单位会用、敢用体外自动除颤仪(AED)。

培训采用理论加实操的授课方式,重点教授了体外自动除颤仪(AED)的使用要求、使用方法,以及心肺复苏等相关急救技能,同时,还讲述了使用体外自动除颤仪(AED)的相关法律知识。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急救体系建设,提高心源性猝死抢救成功率,湖里区卫生健康局积极投入财政资金,在湖里万达广场、SM城市广场、东百蔡塘广场、五通码头、湖里区行政服务中心以及市第三中学、禾山中学、湖里实验中学、蔡塘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及中小学校配置了体外自动除颤仪(AED)。

通过这次培训,湖里区大型商超、政务中心、交通枢纽及中小学校的急救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公共场所急救体系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助力“健康湖里”提供了更坚实的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