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长汀开展医务劳模“送健康”活动

usa.fjsen.com 2019-03-21 08:39:56  江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江鹏)为进一步增强医务工作者的服务理念,提高社区群众健康意识,连日来,长汀县总工会等部门组织当地10多名省、市医务劳模深入社区,开展学雷锋义诊“送健康”活动。

“高血压患者饮食要清淡,适时测量血压,定期用药……”劳模们为社区居民量血压、开药方,提供优生优育、妇幼保健等咨询,讲解疾病预防、治疗等知识,向社区群众发放卫生健康宣传资料、计生用品。他们针对一些患者拿来的体检报告单、诊断书,进行详细的答疑解惑、传授相关医疗知识,受到社区居民的点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