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新罗区卫生监督所到龙门镇开展监督巡查

usa.fjsen.com 2019-03-20 16:46:45  黄佳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佳佳)为保障居民医疗卫生安全,规范依法执业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3月19日上午,新罗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到龙门镇开展医疗机构专项巡查。

此次检查重点关注无证医疗机构、非法行医等情况。检查中发现,有无证牙科,无证理疗、推拿馆,业主无法提供《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及《医师执业证书》,开展非法行医。针对此种情况,执法人员现场采集笔录,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并依法下达监督意见书,没收违规药品等,责令其停止一切诊疗活动。

最后,区卫生监督所人员表示,对这些无证医疗机构还将继续开展巡查,做好后续停业工作的跟踪落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