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建宁县计生协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9-03-20 16:16:45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近日,建宁县计生协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市计生协六届十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精神;回顾2018年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重点任务,县计生协会会长王登远作讲话,县卫健局局长艾炳隆出席并讲话,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丰永胜主持会议。

王登远对2018年度全县计生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是计生协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一年,各级计生协要转变观念,适应新时期计生协的工作任务,深入贯彻上级协会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紧围绕群团改革发展,积极推进计生协改革落地落实,切实加强计生协组织建设,聚焦生育关怀和家庭健康,进一步落实好“六项重点任务”,增强广大计生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艾炳隆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计生协会积极服务卫生健康大局,统筹推进各项协会工作,发展特色品牌项目,成绩突出、成效明显、成果丰硕。希望新的一年,各级计生协继续加强与卫健部门合作,围绕全县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推广民生惠民工程,共同推动健康建宁建设再上新台阶。

丰永胜强调,要敢作为,勇担当,抓好工作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变思路,创新招,着力服务计生群众。要结合协会工作特点,突出重点,创新思路,优化方法,主动探索社会化、市场化、造血式的新的服务路径;要抓重点,顺形势,把好事做实做细。主动对接计生群众健康、幸福、发展的新需求,实施好已经确定的重要工作、重要活动和重要项目,不断满足计生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各乡(镇)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县计生协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建宁县计划生育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