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开展诚信卫健宣传咨询活动

usa.fjsen.com 2019-03-19 17:03:05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3月15日,永安市在豪门御景文休闲广场举办2019年“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大型宣卫生健康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打击各种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身心健康。

活动现场,来自局机关和卫生计生监督所的志愿者身披志愿者绥带,设置职业病防治知识宣传展板3块,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为居民群众宣传医疗卫生健康相关法律法规,受理解答消费者咨询,并侧重对非法行医、非法鉴定胎儿性别、医疗美容、医托医闹、扫黑除恶、控烟禁毒等卫生健康知识进行解读,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朋友看病一定要到医院或社区诊所等正规医疗服务机构接受医疗服务,切实保护和关爱自己的身心健康。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提供咨询50余人次,深受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