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参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3-19 16:42:34  游卫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卫敏)2019年3月15日上午,根据武夷山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统一安排,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在市区横街头喷泉广场,与市消委会、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旅游局、生态环境局等20多个部门,联合开展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监督员以发放宣传材料、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监督员提醒广大消费者,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不要到环境脏乱,设备简陋,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或《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执业许可证》等不符合条件的“黑诊所”看病,一旦发生医疗纠纷,消费者的权益不能得到保障。与此同时,监督员还向过往群众宣传《公共场所管理条例》、《生活饮用水监督管理办法》、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等法规内容和卫生知识。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之后,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监督员与公安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烟草部门的工作人员,对2018年行政处罚中没收的药品和医疗器械运送到市垃圾处理厂进行集中统一处理。后续,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将联合市食安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开展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餐饮具集中消毒机构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得以保障,为武夷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