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连城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卫生监督法规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3-19 16:28:31  罗锦娟 郭云飞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 郭云飞)为进一步提高连城县群众卫生健康法律意识,弘扬“诚信、公平、法治”文化,树立“消费者优先”理念,3月15日上午,连城县卫生监督所监督员在新华都广场开展卫生健康法律法规和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监督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医养生保健服务、打击无证行医、生活饮用水卫生知识”等宣传彩页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2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中医养身、饮用水卫生安全知识以及非法行医的危害,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连城县群众自我维权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