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漳平市南洋镇计生干部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usa.fjsen.com 2019-03-15 16:05:52  王晓华 卢慧娴 李蔚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晓华 卢慧娴 李蔚倩)“每日金句我都会摘抄下来,仔细品读。”“‘学习强国’新闻更新快,全国‘两会’的新闻、信息,全部都有,真是我们学习的好平台。”……,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漳平市南洋镇计生服务中心干部每天刷考题、观看慕课、分享好文、发表观点,你争我赶,劲头十足,每天定时阅读已成为一种学习习惯,全镇掀起了一股“学习强国”学习热潮。截止目前,漳平市计生服务中心“学习强国”学习组建立完成,5名计生办、计生协会干部全部完成注册。

下一步,漳平市南洋镇计生服务中心将加大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和宣传推广力度,以提高全镇计生干部、村级计生管理员、计生协会小组长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常态化学习意识,使南洋镇计生干部、村级计生管理员、计生协会小组长都能够充分利用闲时片刻休息时间不断进行自我“充电”,学习了解掌握更多的知识,努力提高他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APP设有“学习新思想”“习近平文汇”“学习文汇”“学习幕课”等栏目,内容涵盖政治、经济、社会、法律、法治、党史等多方面学科大数据资源,以及电视剧、电影、报纸、杂志等资源,让学习更多样、更便利、更智能,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切实发挥实效,成为传播理论、服务群众、推动工作的有效载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