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严打非法行医 鳌峰街道取缔三家“黑诊所”

usa.fjsen.com 2019-03-14 16:59:06  杨心照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心照)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规范和整顿辖区医疗市场秩序,净化医疗服务环境,经过前期多次暗访并对此次联合行动进行精心设计和周密部署后,3月13日上午,由区卫计局牵头,鳌峰街道卫计办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成执法队伍,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联合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内隐藏深、监管难的非法行医窝点,重点打击非法口腔行医点。

执法队伍分阶段逐个击破的方式进行,成功取缔了3个非法口腔行医点,收缴口腔零散器械、药品3箱,拆除非法行医的招牌、广告牌,并进行立案调查,将根据违法情节予以相应处罚。同时向周围群众大力宣传有关医疗法规和就医安全卫生知识,说明非法行医的危害性,劝导群众珍惜生命、爱护健康远离非法行医点。

此次行动增强了周边群众对无证行医危害的认识,引导了社会群众积极参与支持打击非法行医行为,举报非法诊所,形成良好的社会监督氛围,让“黑诊所”无所遁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