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开展打击集市游医专项整治行动

usa.fjsen.com 2019-03-14 16:55:39  洪秀春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秀春)为有效遏制江湖游医摆摊设点开展非法诊疗活动,维护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保障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武夷山市开展打击集市游医专项整治行动。2019年3月12日,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以我市举办民间农产品贸易交流会——“柴头会”为契机,组织监督员12人次对集会上的游医开展专项治理。

通过近几年的持续高压打击游医行动,我市集市游医开展非法诊疗活动的情况明显好转,此次检查活动中未发现有游医开展诊疗活动,但发现5家销售消毒产品的摊点。针对摊点经营者无法提供消毒产品相关索证资料的情况,执法人员责令立即停止销售相关消毒产品,并跟踪落实整改情况。

现场卫生监督员还向市民群众呼吁,要爱护自身健康,要到正规的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就医或到正规药店购买消毒产品。我所将持续做好即将到来“蜡烛会”等集会的非法行医打击力度,加强医疗法律法规的宣传,不断净化我市居民的就医环境,保障群众的健康权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