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水部街道召开2019年“新家庭计划”工作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9-03-13 16:10:54  罗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兰)为了确保2019年“新家庭计划”工作顺利开展,3月12日,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卫计办组织各社区经办干部召开“新家庭计划”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主要针对“科学育儿”、“家庭保健”、“养老照护”以及“家庭文化”四个项目的工作方法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会议要求各社区以家庭为着眼点和切入点,调动整合现有社会资源,就项目内容因地制宜开展符合本社区家庭实际需求的相关活动,不断提升计生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培训结束后,社区经办干部还相互之间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提高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各社区经办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责任,明确了方向,也解决了大家普遍关心和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下一阶段,水部街道将不断拓展服务职能,以家庭需求为出发点,广泛开展“新家庭计划”宣传和系列服务,进一步提高家庭的健康水平、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