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连城县卫健局开展向葛均波同志学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3-12 16:43:57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3月11日,连城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白求恩奖章”获得者、全国政协委员葛均波同志学习的活动。

会议对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把开展向葛均波同志学习的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崇高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践行先进。

二是要把学习葛均波同志先进事迹与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结合起来,以葛均波同志为榜样,修医德、行仁术,以维护人民健康为最高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切实发挥深化医改主力军和医疗卫生服务主力军作用,用优质的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让患者得到更好的诊疗、更贴心的服务。

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典型宣传工作,在全社会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文化”、“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在全社会广泛凝聚起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努力开创新时期连城卫生健康事业的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