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南平:开展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督查

usa.fjsen.com 2019-03-12 09:27:52  徐宝兴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笔者近日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民营医疗机构监管,规范依法执业行为,自2018年7月以来,南平市分三阶段开展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监督检查,共检查各类民营医疗机构229家。

据悉,此次专项督查主要检查机构资质、人员管理、文书与技术、药品与器械、临床用血与传染病防控、医疗广告、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等六大类共28项内容。各县(市、区)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在企业自查的基础上,对辖区内民营医疗机构开展监督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对违法违规的执业行为依法严肃查处,全市共立案22件,目前已结案19件,罚没款3.39万元。 (徐宝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