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喜迎十九大> 资讯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深入武警宁德支队开展卫生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2019-03-11 09:30:40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结合模拟物体,将卫生防病健康知识讲解的深入具体。

东南网宁德3月9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刘欢)为广泛宣传和普及卫生应急救护知识,增强官兵自救互救能力, 3月8日,宁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市紧急救援中心、市疾控中心等工作人员深入武警宁德支队开展卫生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心肺复苏是抢救生命的重要关口,主要分为‘胸外按压,清理口腔并打开气道和人工呼吸’三个步骤。”当天,宁德市卫健委工作人员结合多年工作经验,通过文字、视频、现场互动等方式将日常生活中的急救知识,特别是部队训练生活中的常见急症等内容进行了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理论讲解耐心细致,操作演示认真专业,并积极解答官兵提出的医疗急救和个人健康咨询,帮助官兵科学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受到了现场官兵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宣讲普及活动成效明显。

“我们每个人都应学会自救互救,不能单纯等待医护人抢救,确实很有必要掌握和熟悉急救的程序、方法和技能,保证遇有紧急情况能稳妥处置”武警宁德支队警勤中队士官徐志平在学习急救知识后谈到,“这次救护知识宣传活动,我受益匪浅”。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