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日常急救 > 正文

莘口镇开展手外伤—断肢处理及海姆立克急救法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3-11 16:55:37  廖伽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伽伽)2019年3月8日,为进一步提升莘口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普及急救知识,提高群众的应急救护技能,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自救互救能力,莘口镇计生协会、卫计办联合红字会举办手外伤—断肢处理及海姆立克急救法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师、中村卫生院张元龙院长为镇、村妇女干部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现场,介绍手外伤—断肢处理、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内容,并通过人体模型进行操作演示、现场练习,让大家真正理解掌握并学会实际操作。

成年人——气到梗阻急救(互救法)现场教学

课下,村民互相讨论练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