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行业尖兵 > 正文

张荣木:心系群众的好会长

usa.fjsen.com 2019-03-07 17:36:58  余珍珠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珍珠)张荣木是三元区中村乡顶太村的原支部书记兼计生协会会长。自从2009年任职以来,十年如一日,他心里装着群众,想着群众,村民都称赞他是个好支书、好会长。

2008年,他组织56名计生协会员成立中蜂养殖合作社。2009年他帮助申请贴息贷款10万元,顶太红老酒加盟中蜂养殖合作社,把顶太红老酒做大做强,成为合作社重点品牌,老酒由原来的每斤5元跃升到每斤25元,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为村民拓展了致富之路。

2014年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三明市计生协会党支部与顶太村党支部对接,为村道硬化争取资金6万元。2014年11月,顶太村荣获中国计划生育协会颁发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居荣誉称号。

2015年,他向上争取资金20万元,在村里建立设施齐全的“幸福院”,展现了新农村景象。2017年,他又向各方争取资金120万元,打造“千年酒村 醉顶太”的乡村旅游,广泛推介千年酒品牌。2018年争取资金55万元,投入美丽乡村建设中。同时,他还广交各界书法协会,征集书法作品装点顶太村,提升乡村旅游的品味。

一桩桩,一件件,无不饱含张荣木的心血和汗水。十多年来,他不仅团结了村两委,更凝聚了广大计生协会会员,为实现广大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共同目标不懈努力。

2018年,在省委组织部选拔优秀村干部时,他以优秀成绩脱颖而出,成为三元区中村乡一名公务员。新的岗位上,他依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战略中。

图为张荣木(左)陪同市计生协会领导到顶太村调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