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3-07 16:32:4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新时期的雷锋精神,3月5日上午,龙岩市中心血站参加共青团龙岩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工会、妇联等部门,在中心城区街心广场开展以“助力新龙岩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在街心献血屋和街心广场上,血站志愿者们向过往的群众发放献血宣传资料,耐心地向他们讲解血液科普知识、献血常识以及稀有血型相关知识。帮助市民测量血压、检测血型,现场还有扫码关注血站微信公众号送小礼品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龙岩农校的几名学生相约来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现场志愿者也纷纷说道,“雷锋的那种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永远值得我们去学习的,而无偿献血活动的宣传就是雷锋精神的体现,我们希望通过宣传,能使更多市民发扬雷锋精神,献血助人,奉献爱心。”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义务为群众测血型、量血压6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百余份,当天参加无偿献血20余人,累计献血量6500毫升。(龙岩市中心血站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