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厦门市湖里区开展卫生监督档案立卷归档工作培训

usa.fjsen.com 2019-03-06 09:35:32  吴荔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日厦门讯(通讯员 吴荔霞)2月28日上午,厦门市湖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组织开展卫生监督档案立卷归档工作培训,全体卫生监督员和助理卫生监督员参加培训。

会上,厦门市湖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副所长林建雄就卫生监督档案立卷归档工作的重要性做了强调,并对2018年度执法稽查工作做了总结,对在行政执法、行政处罚案件稽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提出处理意见。稽查科监督员庄团宝对卫生监督档案立卷归档工作进行讲解,介绍了档案基本知识、归档范围、归档步骤等内容,并详细说明了立卷中的年度划分、页码标注等细节问题;两名档案室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三点一线”装订档案的具体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全所卫生监督员和助理卫生监督员知晓了规范管理卫生监督档案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初步了解立卷归档工作的基本知识,熟悉了归档流程,有效促进了卫生监督档案规范的收集和管理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