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光泽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全县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9-03-05 17:21:34  熊斐娴 陈国镖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斐娴 陈国镖)3月4日上午,光泽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全县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会议,县计生协会副会长胡建春、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经理邱志美出席会议。各乡镇协会会长、秘书长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邱志美经理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光泽县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取得的成绩,胡建春常务副会长对如何做好2019年的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思想。坚持把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作为拓展计生协会服务领域,推动生育关怀行动深入发展。二是要创新方法。因人施策,推陈出新,满足群众不同需求,创新投保理赔服务手段,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三是要适应新形势。各级计生协会与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之间要继续保持协调有力的信息沟通共享机制,做到相互配合、相互支持。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综合评比优秀的三个先进集体和二十四个先进个人,激励他们在新一年再创佳绩。最后各乡镇交流了意外险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建议,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团险部经理顾斌进行了现场答疑释惑,会议有效地推进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稳步前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