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化县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股获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usa.fjsen.com 2019-03-05 17:17:26  邱小琴 罗燕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 罗燕萍)近日,福建省妇联授予宁化县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股为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全省共100个单位,全市共8个单位获此殊荣。

宁化县妇幼保健院现有女干部职工31人,占全院干部职工的72%,在这个以女同志为优势的集体中,有院领导、科主任,她们工作在妇幼保健与临床第一线,并承担主要岗位职能,工作勤勤恳恳,她们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医风,热情的笑容,人性化的服务,展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非凡的工作业绩,全院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呈逐年递增趋势。

多年来,她们紧紧围绕《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目标认真实施,创新妇幼健康服务方式,积极实施省为民办实事妇幼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开展妇幼健康优质服务,一是加强科室内涵建设,积极拓展妇幼、计生业务,新增医疗保健设备,完善妇保配套设施建设,促进妇幼健康服务功能的提升。二是贯彻实施《母婴保健法》,开展免费婚检、优检“一站式”服务。三是实施省为民办实事妇幼公共卫生免费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地中海贫血筛查、产前筛查、农村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检查项目,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均100%或超额完成。四是推行孕产妇、儿童保健免费服务券,积极开展妇幼公共卫生服务,强化高危妊娠及体弱儿专案管理,促进妇幼健康服务指标全部达《两纲》预期目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