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龙岩市第二医院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医联体2019年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9-03-05 17:10:24  陈仁艳 邱银秀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仁艳 邱银秀)3月1日下午,龙岩市第二医院东城医联体2019年工作会议在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新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晓峰、龙岩市第二医院院长卢穗万、新罗区卫健局局长李芳、新罗区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龙岩市第二医院副院长丘如诚主持。中心及门诊部全体职工、社区卫生服务站、居委会卫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戴武艺代表龙岩市第二医院东城门诊部和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题为《深化医改 抓准目标 昂首奋进 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2018年在医联体各项工作、医疗行业健康、公共卫生服务、惠民便民工程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客观地指出自身在人才、信息、业务用地上存在的短板;重点部署了2019年医联体将在积极推进医联体分级诊疗建设、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促进中医药能力提升发展、继续做细做实家签服务工作等十一个方面发力。

副区长孙晓峰表示,东城医联体工作能走在全区前列,离不开龙岩市第二医院对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在人、财、物上的大力支持,在下一步工作上,东城医联体要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医联体服务专业技术队伍整体素质,发挥自身优势,注重创新发展,有效提升基层医疗服务和能力水平,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得上、看得好病,确实让医联体惠及更多百姓。

龙岩市第二医院院长卢穗万在会上表示,大家要珍惜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要直面仍然存在的问题,攻坚克难,逐一击破;要提升职工的满意度,患者的满意度,始终保持良好的服务形象、服务行为和服务质量,赢得患者的好感和满意,以爱院的意识、热情的态度、负责的精神、精湛的技术服务于患者,赢得患者愉悦,让医联体服务再上一个新台阶。

区卫健局局长李芳在会上表示,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就医环境的提升尤为突出,中心健康小屋的改造、公卫服务能力的提升、优秀人才的充实等方面,希望中心广大职工能深刻认识到新一轮机构改革带来的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

新罗区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志杰充分肯定了中心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何志杰表示: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多种方式多渠道补充人才,充实队伍;要加大业务创新,推进分级诊疗模式,让居民了解并参与家庭签约;要加大宣传,利用好新媒体,让居民更加深入了解信任中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