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长泰县卫生健康局主动参与第20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3-04 16:50:37  叶达道 张琪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张琪芳)2019年3月1日,长泰县卫生健康局携县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主动参加了由县残联在武安镇人民路街心圆池北侧(老人活动中心)举办的“追梦同行,爱在长泰”志愿服务暨第20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热情高涨的群众纷纷前来咨询台了解耵聍栓塞、老年性耳聋、中耳炎等防治和一些健康知识,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解答并就耳科保健、健康用耳习惯、导致听力下降的因素、怎样可以更好的预防耳聋等健康知识,特别是针对老年群体的用耳卫生的注意事项做了重点宣传解释。与此同时,县总医院和妇幼保健院的五官科医生为群众开展义诊服务:检查耳蜗健康情况和测量血压服务,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健康用耳的宣传氛围浓厚。

此次“爱耳日”活动主要是为了为提高辖区居民爱耳、护耳意识,宣传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活动中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60余份,接受群众健康知识咨询共8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长泰县卫生健康局参与第20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