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福鼎市召开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9-03-04 16:17:22  林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玮)3月1日, 福鼎市召开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总结2018年卫生健康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市政府副市长谢美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局局长吴杰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双霞主持。

吴杰局长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六个方面工作重点:一是着力推进“健康福鼎”战略实施,推动医疗机构向健康管理服务模式转型;二是加快构建分级诊疗体系,推进“三医联动”改革;三是举全系统之力做好健康扶贫,将家庭签约服务做实做细;四是持续补齐卫生事业短板,加强公共卫生服务和卫生健康行业监管;五是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建立合理有效的激励机制,推动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六是全力加强全系统党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树立行业清风正气,加快形成务实担当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副市长谢美葵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并对2019年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作出强调:一是坚持统筹联动,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二是坚持预防为主,着力提高群众健康水平;三是坚持补齐短板,全面增强基层服务能力;四是坚持综合治理,营造健康稳定就医秩序。

姚双霞部长对落实会议精神要求认真贯彻,突出重点,抓好落实。

市计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龙安)分管领导,卫生计生办主任、卫生院(社区)院长(主任),市卫健局班子成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市直医疗卫生机构、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市卫健局各股室负责人共130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