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闽清县卫健系统开展“3.5”学雷锋日义诊健康知识咨询志愿者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3-04 16:02:41  刘建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建新)2019年3月4日,由闽清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县卫生监督所、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3.5’学雷锋日义诊健康知识咨询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县城溪滨步行道拉开帷幕。

上午8:00由卫健系统各医疗单位志愿者组成的义诊健康咨询服务队就开始忙碌起来,他们一边摆放宣传品,一边热情的接待前来咨询就诊的来往群众。志愿者们有的细心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来到群众中详细地向群众讲解慢性病的防治、健康生活知识和通知免费健康体检时间、地点。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受到了群众的欢迎,他们高兴地说:你们经常开展这样义诊宣传活动真是方便了我们,你们的宣传使我们掌握了健康生活知识。

据统计,义诊宣健康咨询宣传活动共发放30多种宣传品4000多份,义诊300多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