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长泰县召开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大会

usa.fjsen.com 2019-02-28 17:27:25  叶达道 张琪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张琪芳)2月27日,长泰县在县卫生健康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大会,县政府办主任科员肖闽宁主持会议,县政府分管姚晓明副县长,县直有关单位、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县红十字会等单位全体干部,各乡镇(场、区、办事处)分管卫生计生领导、卫计办主任,各医疗卫生单位书记、院长(主任)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姚智荣局长首先总结回顾2018年卫生健康工作,从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公共卫生和应急保障、健康扶贫攻坚行动、计生服务管理、行业作风整治等六个方面进行系统全面回顾和总结2018年度卫生计生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代表卫生健康局就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进行部署及计划,强调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扩充医疗卫生资源、着力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争取2019年再创佳绩,同时对与会同志强调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性,要求全系统加强党的建设、加强行业整治和作风转变,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县政府分管姚晓明副县长充分肯定2018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着力构建“大卫生、大健康”工作格局、深入推进卫生健康补短板、持续深化医疗体制改革等工作。要求全体卫生健康工作者在2019年的卫生计生工作中要学会正视不足,增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信心,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完成新使命,把医疗卫生工作向纵深推进,共同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富美新长泰提供有力的健康保障!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姚智荣局长分别给县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卫生监督所、县卫生防疫站下发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安生生产、平安综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环境保护、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等责任书。

长泰县召开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大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