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政和县卫健局党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母婴平安120行动”重要批示精神

usa.fjsen.com 2019-02-28 17:20:0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19年2月27日下午,在政和县卫健局6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正科长级)陈湘闽主持,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局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母婴平安120行动”重要批示精神及“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在政和实施17年来的概况。希望通过项目实施,切实推动全县母婴生命保障和健康水平发生质的变化,从源头上提升农村人口健康素质。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世清要求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母婴平安120行动”重要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着对工作的情怀和对人民的担当,推动卫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并提出3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有境界、有情怀,怀着一颗赤诚之心,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人民谋利益、谋福祉;二要深入思考领悟。补齐紧缺薄弱学科、卫生技术人才等短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快推动出台发展新举措;三要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借助“母婴平安120行动”这一平台,认真谋划、思考、推进,形成共识、合力抓好妇女、儿童、老年人生命全周期健康服务。(政和县卫健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