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下渠镇计生办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28 16:23:10  刘嘉馨、张文慧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嘉馨、张文慧)2月25日,下渠镇计生协会、卫生院组织工作人员联合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专项活动。活动现场设立健康知识、计生政策咨询台,发放健康知识手册150余份,叶酸100余盒。

今年春节前后,该镇针对本地流动人口主要健康问题,开展了健康教育服务,在流动人口比较集中的企业、工地等场所,围绕合理膳食、妇幼保健、生殖健康等内容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技能培训。开展义诊咨询服务和政策宣传,为流动人口提供现场义务诊疗和健康咨询服务,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全面两孩和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等政策。组织卫生院工作人员到流动人口集中的企业免费为流动人口开展健康查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