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金龙街道开展0-3岁早期发展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2-28 16:05:20  李剑雄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剑雄)“周医生,请问宝宝打预防针是该打自费的好还是打免费的好呢?”社区一位年轻妈妈咨询道。“一类疫苗是国家财政补贴接种的,也是必须接种的,所以最有保证的,而二类疫苗是自愿接种的,只要宝宝身体好,家长多注意,二类疫苗不一定要接重宝宝也很健康。”周医生亲切地回答道。

2月28日,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计生协会在古店社区早教项目点开展0-3岁早期发展知识讲座,吸引了50多位0-3岁育儿家长的青睐。

活动中,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儿科周维佳主任医师、副教授以面对面授课、互动交流等形式,从衣食住行须知、疾病防治和行为表达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育儿家长们讲解婴幼儿不同阶段的健康成长知识,有效提高家长们的科学育儿水平。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参加讲座的0-3岁育儿家长们

图为:周医生耐心逐一地为育儿家长解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