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9-02-27 16:34:19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2月26日,邵武市立医院党委书记肖银生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会议。党委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等28人参加。

会上,肖书记重点传达了南平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业务大学习 能力大提升”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他指出,院党委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制定相应的活动实施方案,各支部、党小组长也务必要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个党员。同时,肖书记还布置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任务,要求各支部在3月20日前全部完成。

党委副书记范建树也具体安排了主题党日、三会一课记录本归档及党费证规范填写等几项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