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延平区: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

2019-02-26 15:46:26 季惠斌 来源:闽北日报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献血车前人头攒动

闽北日报讯 2月21日,由延平区卫生健康局组织的“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在区政府门口举行,经过精心组织和有效宣传,延平区医务工作人员踊跃参加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献血车前人头攒动,挤满前来献血的人员。献血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仔细填写血站提供的献血登记表,在所有条件均满足要求的前提下,抽取血液样本检查,并录入个人信息,抽取血液。

每个献血人员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用实际行动支持义务献血。作为医务工作人员,他(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

据了解,此次共有172人参加献血活动,献血36350毫升。很多献血者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的同志已是献血十次以上。(季惠斌 文/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