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武平县2019年第一次围产保健协作组工作会暨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评审会议召开

usa.fjsen.com 2019-02-25 17:00:31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围产保健协作工作质量,最大限度地降低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2月20日,武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围产保健协作组工作会暨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评审会议,会议由县卫健局林永盛副局长主持,围产保健协作组专家17人参加会议。

专家组从致死病例主要疾病诊断、诊断依据、死因分类等几个方面进行认真评审讨论。通过评审,专家组提出干预措施:一是从源头严防风险,全面开展妊娠风险筛查与评估;二是紧盯重点人群,严格进行高危专案管理;三是严守安全底线,着力加强危急重症救治;四是加强业务水平,提升孕产妇和新生儿危急重症临床救治能力;五是做好产前宣教,丰富沟通技巧提高患者依从性。(武平卫计局宣发股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