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明溪胡坊镇“四民心”助力卫计优质服务

usa.fjsen.com 2019-02-25 15:41:59  程代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代贤)今年以来,明溪胡坊镇以加强优质服务为重点,实施卫计“四民心”工程,努力提高广大群众的满意度。

领导重视顺民心。把做好卫计工作摆到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首要位置,积极建立优质服务网络阵地,强化优质服务技术功能,加大卫计专项经费投入,为卫计工作正常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宣传教育聚民心。以转变群众生育观念为出发点,对村组卫计宣传阵地硬件设施进行改造升级。通过举办卫计书法展、以流动人口为主题的《第二故乡圆又圆》文艺演出、以《我爱我家》为主题的独生子女家庭才艺表演和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卫计工作的热情。

优质服务暖民心。全面推行避孕节育措施“知情选择”,开展法律法规咨询服务,坚持“送宣传品入户,送致富信息入户,送医疗服务入户,送辅导入户”等访视制度,做到“知民情”、“民知情”。

利益导向得民心。建立健全卫计利益导向机制,落实各种普惠政策。实施卫计贫困家庭与小康户结对子工程和科技扶贫、下岗职工再就业工程,使之成为优生、快富、奔小康的农业示范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