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武平县卫健局领导深入城厢、平川镇调研老龄工作

usa.fjsen.com 2019-02-22 15:55:52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月21日上午,县卫健局局长赖兰招带领县老龄办负责人等一行4人深入城厢、平川镇调研老龄工作。

在城厢镇,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详细了解了城厢镇2018年老龄工作情况和2019年老龄工作计划,就进一步推进基层老龄与卫生健康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平川镇敬老院,细致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院长要细心、用心、悉心照料老人。(武平卫计局宣发股供稿)

(调研组在城厢镇老龄委办公室)

(调研组在城厢镇老龄委办公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