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东升街道开展“欢乐猜灯谜、喜庆过元宵”主题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20 16:36:00  许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玲)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增进社区计生协与计生家庭之间的交流,2月19日上午,仓山区东升街道开展了“欢乐猜灯谜 喜庆过元宵”活动,并邀请多对计生家庭人员和流动人口以及辖区单位来到现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有猜灯谜、吃汤圆等传统节庆活动。在猜灯谜区域,现场悬挂着100多条妙趣横生的五彩灯谜,其中涵盖着科普知识、廉政文化建设、婚育新风进万家以及卫生健康等内容,居民们兴致勃勃地加入到猜灯谜活动中来,有的人双眉紧锁,绞尽脑汁地思考谜底;有的人争先恐后地与工作人员核对答案;有的人猜对了谜语正在换取奖品,整个活动充满着欢声笑语,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很快,100条灯谜被“一抢而空”。猜对谜底的居民都能获得一份社区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在品元宵区域,则有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煮汤圆,供大家免费品尝。

此外,现场还设有便民服务,结合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专项活动,现场发放流动人口宣传资料。大家的欢声笑语都融进了一个个香气四溢、寓意团圆的汤圆里,显得格外温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