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兴园社区开展“兴享团圆 喜乐元宵”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20 15:57:50  郑谊雅 苏亚琪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谊雅 苏亚琪)元宵节来临之际,为了增进邻里情,建设和谐社区、传承民间传统习俗。近日兴园社区组织辖区居民、计生协会会员在雪梨星光、兴园雅苑、加州花园、兴隆新村等四个小区开展“兴享团圆 喜乐元宵”搓汤圆活动。现场在志愿们的指导下,大家搓、捏、按、揉,不一会儿一个个诱人汤圆呈现在铁盘中,最后志愿将煮熟的汤圆送给了小区的空巢老人和高龄老人手中。

以此同时,一场与众不同的元宵节游园活动在加州公园展开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孩子们介绍了元宵节的一些传统习俗。活动设有猜灯谜、做灯笼、击球、垃圾分类、九宫格、义诊、卫计政策咨询、健康志愿者招募等活动项目。

大手牵小手,每个项目都排起了一条条长龙,体验着传统节日带来的快乐,每个人脸上都呈现喜悦的心情。此次活动共为辖区50余户困难户、高龄老人送去汤圆,共200余人参加游园活动,不仅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还让邻里社区间感情更近了一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