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usa.fjsen.com 2019-02-19 17:00:59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根据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安排,东院区党支部于2月16日下午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海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报告了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依次每位支委、党员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海清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查找自身及自已在工作中的不足,如何整改进行了发言,又以挂包领导的身份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点评,并为党员发展和支部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指出,要加强学习,统筹兼顾,认真总结经验,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对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成果提出了建议。

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参会人员端正态度,实事求是,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切实增强了政治意识与看齐意识,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